暴雨連炸4天,台中山城多處道路受損,中橫臨37便道上谷關至德基段中斷。谷關工務段吳銚堂表示,便道沿線發現許多大小落石、路基崩塌,也有多處土石流,甚至堵住明隧道,預估搶通需要20天左右。南投仁愛鄉各部落聯外道路,不少道路仍柔腸寸斷,投80線通往惠蓀林場、投83線通往萬豐部落、投71線通往武界部落僅能單線通車或限制行駛小型車,目前力行產道和台8線木蘭橋段仍是交通中斷。

大甲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請問外籍英語家教怎麼挑選

97.7K土石流 清除吳銚堂說,中橫97.7K碧綠溪土石流已清除,109K大禹嶺路基下陷也搶通,建議雅思補習班費用 復興梨山民眾可由此經台14甲往南投,或是改走台7甲線往宜蘭。和平區另有林道巷、勝利路坍方,區公所已派員修復,其餘樹倒、積水情形均排除。中88線新社水井段,土石坍落、路基流失嚴重,新社區公所已委由開口契約廠商搶修,恢復單線通行。

力行產道 交通中斷區長劉孟富表示,因該段道路受損相當嚴重,目前管制單向通行,已通報建設局會派員到場會勘,盡速發包修復。農建課長周世強表示,以往颱風豪雨,慶福里、慶東里雨量最多,這次則集中在興隆里、中嵙里英文家教課程 板橋,甚至一度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幸好沒有成災。根據仁愛鄉公所初步了解,力行產業道路49-50公里邊坡大面積崩塌,土石大量下滑,交通中斷;35公里處路基淘空,瑞岩村民僅能經由翠慈產業道路通往霧社、30.8公里處因坍方嚴重,只能通行小型高底盤車,紅香溫泉對外交通得由望洋產道轉翠慈產業道路繞道通行。另力行產業道路14.3-14.5公里及10公里處,因土石大量崩落,交通中斷;投83線霧社至萬豐產業道路,在14公里處因路基淘空,僅能單線通車,投71線武界道路13公里處,土石坍方,也是單線通車。(中國時報)

淡水英文家教班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rlewisn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