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2016戀舞夏日跨服英文家教班課程 屏東爭霸賽》

決賽歌曲曝光 玖壹壹包場

盛夏改版 舞團祕境、觀察者時裝神祕來襲

晶綺科技(Game Dreamer)旗下所屬超高人氣浪漫手機遊戲《戀舞》即將在8/20(六)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草衙劇場舉辦「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將由台港澳四隊頂尖舞團互別苗頭爭奪冠軍。官方今(18)日公佈決賽歌單,共有六首,清一色為台灣當紅創作團體「玖壹壹」的歌曲,今日遊戲中將開放決賽歌單中的歌曲,讓所有玩家可以預先感受決賽氣氛。隨著戀舞年度重量級活動來臨,官方特別推出盛夏改版,新增「舞團祕境」系統與「神秘觀察者」時裝系統,玩法更加多元華麗富有挑戰性。「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現場觀賽報名熱烈進行中,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嘉義雅思IELTS補習班評價》(圖一)

決賽歌曲台客風 玖壹壹包場

「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決賽歌曲共有六首,包括:「吼搭啦」、「愛的總鋪師」、「宅男俱樂部」、「再會中港路」、「心內的話」、「9453」均為台灣當紅創作團體「玖壹壹」膾炙人口的著名歌曲,選手將先以抽籤方式決定出戰歌曲,再抽籤決定出戰模式,爭取百萬總獎金的冠軍殊榮。

花漾改版 變身觀察者探訪舞團祕境

《戀舞》將於9月初正式啟動,改版內容包括舞團祕境系統、魔法變身系統等。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以下官方介紹。

【舞團秘境活力來襲】

全新舞團秘境神秘來襲,召喚團員一起闖關,齊心協力開啟神秘寶藏吧!開啟跳舞房間,與團員一起闖關,完成的關卡越多,獎勵越豐厚。每人每天有5次免費參與機會。關卡獎勵、通關獎勵、翻牌獎勵......通通等待玩家領取!

【變身系統 觀察者神秘來襲】

使用星辰石灌注服飾,就能開啟變身特權,換上專屬變身服飾,化身神秘觀察者。施展魔法就能開啟全新跳舞房間和遇見房間!

《變身神秘觀察者》(圖二)

《舞團祕境》(圖三)

▲ios及 Android QR c台中成人美語請推薦ode下載點

《戀舞》遊戲更多資訊請參考:

《戀舞》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現場關賽報名頁:

《戀舞》官方粉絲團:



淡水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8-18



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新竹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rlewisn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