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環保對抗地球暖化,日本大金工業會社研發的R32環保冷媒空調,全球暖化係數(GWP)是現有的R410A冷媒的1/3,R32填充量只要R410A的70%;與R410A相較,還可再提高10%的能源效率,截至今年3月底,大金R32環保冷媒空調已在全球52國銷售使用,累計銷售台數已突破1,000萬台,對保護臭氧層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做出極大的貢獻。



大金空調專注創新,是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獨家研發的R32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能源效率高,在減碳、延緩溫室效應的效果,已經獲得世界各先進國的認可。為拯救地球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大金空調對新興國家無償開放基本專利技術,實現對地球節能減碳的企業社會責任。大金工業本部長峯野義博今年在和泰大金年度產品發表會上指出,R32冷媒不僅在日本國內,現在全世界各國都在使用。在台灣,除了大金,也有製造商開始使用R32冷媒,趨勢潮流都跟隨著大金的動向。

峯野指出,大金在亞洲主要國家都已達成市場占率第一的地位,大金會將最新的節能空調專業技術知識的know-how引進台灣,深信短期內日本大金空調可以成為台灣市場的NO.1,對台灣節能對策做出貢獻。和泰大金空調總經理王玄郎表示,大金家用全系列都是新環保冷媒R32空調,全數通過今年1月1日實施的CSPF能效標示,幾乎全獲得第一級能效標示,搭配大金自製高效的專利搖擺式壓縮機,消費者省電省荷包最有感。讓國人更瞭解R32環保冷媒的優點,以We Can Save The World和國人共同響應節能減碳,和泰大金3年來已拍攝多支生動微電影,最新上檔的「救世任務」微電影完整版2分多鐘,公開播放兩周來點閱數超過100萬人次。提供國內客戶從家用、商用到超大型空間,完美空調解決方案,和泰大金耗資新臺幣1億打造的AP營運中心,上月正式落成啟用。樓板面積1,180坪的AP營運中心陳列全球最先進的磁浮冰水機、長達20呎的冷凍貨櫃,營運中心展廳內分為六大主題。為滿足營運發展,後續計畫將擴大營運空間、建立更完善的零配件供應鏈,滿足銷售、服務、訓練、物流之需求。在產品的銷售上,將以大金生產之冰水機為主力販售商品,其中包括水冷式冰水主機、氣冷式冰水主機、熱泵冰水機、冰水系統工程、養護及相關零配件耗材。25年來,2018過年禮盒團購大金空調在台灣家用大陸客最愛伴手禮市場的表現卓越,未來商用系統也將持續導入最新技術與應用,接軌全球。(工商時報)

海鮮吃到飽 新竹團購美食2018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rlewisn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